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销量劲增20.0% 原来你是这样的雷凌

汽车 pcauto 2018-10-14 17: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销量数据,雷凌家族车系当月销售20,553辆,同比增长20.0%,其中雷凌双擎单月销售4,341辆,同比增长12.3%,占比雷凌车系21.1%。在微增长常态下,雷凌家族车系今年1-9月累计销量141,224辆,同比增长16.7%,表现强劲,助力广汽丰田实现销量增长。

这并不容易,要知道雷凌所在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是中国汽车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同为10万出头,放在消费者面前的选择随时超过10款车。与此同时,2018年以来汽车消费趋于理性,轿车市场回暖,各车厂争抢市场,在这样的竞争态势下,雷凌作为广汽丰田的中流砥柱,销量表现十分坚挺,稳居全国轿车销量前十。雷凌能在众多对手中保持稳定增长,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值得探讨。

1

原来你是这样的雷凌

雷凌一直以来在造型、空间以及性价比上有一定的先天优势,为了保持竞争力,广汽丰田在今年中推出尊贵版车型,针对内外配置进行了升级,看点不少。其中,尊贵版在雷凌家族式锐动前脸的设计基础上,新增透射式LED日行灯,提升视觉效果同时也为安全性加分;此外,新车还配备16英寸的切削式双色轮毂,时尚“大鞋”为雷凌带来更佳的运动感。

雷凌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9.18~16.18万最高降1.8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另外,深谙车内就是家的广汽丰田,为雷凌尊贵版带来更多年轻化元素,迎合时下年轻购车人群的喜好。其增加了带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提升年轻人喜欢的科技感,而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专属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营造不错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雷凌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映射、电动天窗、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胎压监测、 ESP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满足日常家庭用车在安全性、便利性以及舒适性上的需求,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

当我们在说雷凌的时候,当然不会忘了雷凌相对于对手而言,最大优势是选择丰富。从10.98万元到16.18万元区间,其提供1.2T、1.8L两种传统动力,共9款车型,以及1.8L双擎5款车型可选择。喜欢雷凌的朋友,可以在3种动力总成,14款车型中选择到既符合自己预算,又满足功能需求的一款。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可在不必插电的情况下,带来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低至4.2L。

2018款雷凌动力选择
排量 动力单元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变速器
1.2T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85 185 CVT
1.8L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103 173 CVT
1.8L 双擎 1.8L发动机+电机  

发动机73

电机 53

发动机 142

电机 207E-CVT

2

质量口碑成为竞争力的一部分

雷凌在设计、配置以及选择性上都颇有优势,这是不少家用车消费者对其十分关注的理由,而让大家最终选择雷凌的原因,则是其稳定的品质表现。秉持丰田的精益生产理念,广汽丰田多年来在质量把握上遵守严格的要求,其两条生产线整车品质都获得过丰田全球品质评价活动“零缺陷率”的评价,生产线的一次性合格率高达98.8%,高于业界平均水平近10个百分点。

品质稳定可以说已成为雷凌竞争力的一部分,由于道路、维修市场管理混乱等等原因,中国人十分在意车辆品质,广汽丰田在品质上的坚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太平洋汽车网的雷凌车系专区,有超过300位车主主动在优点中提到“质量好”,占比全部参与评价车主总数的20%以上,这在其他同级产品中是难能可见的。

3

金九银十不买都亏 优惠走一波

进入金九银十,正是中国人传统购车旺季,各大厂商都会借此时机推出更多吸引消费者的优惠政策,这时买车是比较理智的选择,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月,有买车想法的朋友都会想着赶在过年前出手,这样的话,难免会将买方市场转而为卖方市场,对时再出手,不仅优惠少了,等车也可能更久了。

比如雷凌,就针对家用车用户的需求,增推尊贵版车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雷凌185T CVT尊贵版12.88万元、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14.58万元,在内外颜值和舒适性、科技感上有所提升。两款新车到来,正是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广汽丰田官网截图

此外,广汽丰田针对雷凌系列车型推出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购买雷凌185T部分车型首付只需1万元,另有50%首付,24期0利率,或24/36/48期低利率灵活可选。针对置换消费,可另外获赠1000元加油卡,还有机会获赠800元京东E卡。对于购车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总结:轿车市场复兴,凯美瑞这样的中高级车自然在领跑行列,但像雷凌这样的紧凑型轿车,才是增量的中坚。因此,广汽丰田的雷凌,紧随大哥凯美瑞之后,稳稳抓住市场转变的契机,持续发力,不仅为广汽丰田带来强有力的销量支撑,更是其作为主流家用明星车的实力体现。(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洁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