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 | 网易云音乐完成B轮融资;阿里联手居然之家落地数字化卖场

汽车 亿欧网 2018-10-14 17:08

 

早讯 | 网易云音乐完成B轮融资;阿里联手居然之家落地数字化卖场

大事件

国务院:扩大升级信息消费,培育数字创新企业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商用。支持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突破核心技术,带动产品创新,提升智能手机、计算机等产品中高端供给体系质量。培育形成一批拥有较强实力的数字创新企业。

2018年1-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增长超70%

10月12日晚间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3.46万辆和72.1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3.05%和81.05%。明星公司

京东与新合作集团共建城乡无界零售

10月12日晚间消息,京东与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合作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对接各自的资源、能力,并进行联合创新,以“共建城市至乡镇双向流通无界零售”为合作目标,共同推动商贸服务业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利欧股份终止收购苏州梦嘉

10月12日晚间消息,利欧股份披露重组进展称,公司原拟收购苏州梦嘉75%股权,鉴于近期证券市场的巨大波动,协议各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存在较大差异,经友好协商,协议各方决定终止该收购项目。此前9月份公告称利欧股份拟逾23亿元收购微信自媒体内容营销公司苏州梦嘉75%股权。

英特尔继续减持ASML股份

10月12日消息,据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登记处公告显示,英特尔已将所持半导体设备制造商ASML Holding的股份减少至略低于3%。

百度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落户武汉

10月12日消息,百度首台“阿波龙”无人驾驶小巴于12日进入武汉市武汉开发区龙灵山公园,标志着百度在全国的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正式进入运行阶段。据悉,此辆无人驾驶小巴是由百度联合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制造,价值约为100万元。

Stifel分析师将亚马逊列入精选名单

10月12日晚间消息,追踪亚马逊的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表示,把该股票纳入Stifel精选名单,取代阿里巴巴,Devitt表示,亚马逊的总估值水平支撑其给出2525美元的目标价,较最近收盘价高约47%,评级为买进,该目标价在各机构目标价中居前。

阿里联手居然之家落地首个数字化卖场

10月12日晚间消息,继阿里巴巴战略入股居然之家后,阿里天猫联手居然之家打造首个“新零售数字化卖场”,这是双方战略合作后的首个落地项目,并将在2019年完成全国300余个卖场的数字化改造。

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或亏损14.79亿元-14.84亿元

10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2018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4.79亿元-14.8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6.5亿元;第三季度预计亏损3.76亿元-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0.15亿元。

特斯拉第四季度Model 3产量达7000辆

10月13日消息,特斯拉在第四季度开始强劲增长,生产1.15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超过7000辆Model 3,据消息人士称截至今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在本季度已经生产约11500辆汽车(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包括大约7400辆Model 3S。融资新闻

网易云音乐完成B融资,百度战略投资

10月12日晚间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和博裕资本等,百度为战略投资方,高鹄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后,网易公司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网易云音乐业务负责人表示,此轮融资主要为了引入优质和有优势资源的长期合作伙伴,为快速发展中的业务注入延伸拓展的新动能,并将主要用于原创音乐人扶持和音乐上下游解决方案建立等方面。

民宿品牌乡里乡居获数千万元投资

10月12日消息,民宿品牌乡里乡居近日获得由“颜值无限”联合创始人兼CEO石峥投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乡里乡居打造“AI民宿”。

在线编程平台橙旭园获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

10月12日消息,编程教育平台橙旭园近日宣布完成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大佬说

工信部罗文:加强自动驾驶技术等技术标准的研究制定

2018年10月12日,第一届中日智能网联汽车官民论坛在日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出席,他指出,智能网联汽车正在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未来趋势,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已成为各国的共识。他强调,作为中国汽车产业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技术创新,在创新驱动、安全保障、标准引领、环境营造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快关键核心和共性技术突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