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mniCAV项目利用AI建模开展互联及自动驾驶仿真测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4 15: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开始与Latent Logic牵头的11家机构开展项目合作,英国政府拨付了270万英镑(约合350.6万美元),旨在创建高精度虚拟现实仿真环境,涉及行人与道路用户的人工智能培训建模,旨在测试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OmniCAV项目为综合性、安全可靠的仿真器研发奠定基础,旨在为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提供认证工具,该类车辆可被用于监管机构、认证机构、保险公司及车企,有助于加快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进程。详见正文。

OmniCAV项目利用AI建模开展互联及自动驾驶仿真测试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 at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开始与Latent Logic(位于牛津)牵头的11家机构开展项目合作,英国政府拨付了270万英镑(约合350.6万美元),旨在创建高精度虚拟现实仿真环境(模拟环境,simulator environment),涉及行人与道路用户的人工智能培训建模,旨在测试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

OmniCAV研究项目获得了互联及自动驾车辆中心(Centre for Connected and Autonomous Vehicles,CCAV)及Innovate UK的拨款,可获得高精度真实道路扫描图、交通摄像头数据、交通事故数据及险兆事件分析(near-miss analyses)。该类数据录入可被用于创建真实道路的高保真(high-fidelity)模型,可与基于道路用户的真实人工智能搭配使用。该建模可被用于创建大量有关开源虚拟现实仿真情境的数据库,用于测试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

OmniCAV项目为综合性、安全可靠的仿真器研发奠定基础,旨在为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提供认证工具,该类车辆可被用于监管机构、认证机构、保险公司及车企,有助于加快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进程。

该项目将通过整套端对端OmniCAV测试项目来“孵化(culminate)”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涉及纯仿真器、受控环境及真实路侧等多种情境。

通过国际标准委员会(international standard committees)的表述,OmniCAV的试验结果将会影响或创建新的国际标准,旨在确保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部署及认证。

OmniCAV项目发合作方包括:Latent Logic(牵头方)、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Admiral、Aimsun、Arrival、英国陆地测量部(Ordnance Survey)、英国牛津郡议会(Oxfordshire County Council)、英国原子能机构(UK Atomic Energy Agency)及XPI Simulation。Thatcham Research则负责提供建议,属于该项目的合作方,但不提供资金支持。(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pro.i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