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toLink™V2X车载装置获得OmniAir认证 可被用于智能城市及互联汽车试点项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4 15: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Danlaw发布了AutoLink™V2X车载装置,该产品已获得了OmniAir Consortium认证。AutoLink2X车载装置是一款全面的方案,可从其他车辆及路侧设备采集所需的实时驾驶信息,这主要借助其专用短程通信。在获得了OmniAir的认证后,Danlaw的车载装置可被用于需要V2X通信技术的各试点项目。AutoLink的V2X-DSRC协议堆栈可提供预见性洞察并提供360度情境感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并应用于移动出行应用中。详见正文。

AutoLink™V2X车载装置获得OmniAir认证 可被用于智能城市及互联汽车试点项目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Danlaw发布了AutoLink™V2X车载装置,该产品已获得了OmniAir Consortium认证。AutoLink2X车载装置是一款全面的方案,可从其他车辆及路侧设备采集所需的实时驾驶信息,这主要借助其专用短程通信(Dedicated Short Range Communications,DSRC)。该款车载设备可为驾驶员提供各类功能,其中包括:Danlaw的数据记录器(DataLogger)、V2V和V2I应用的安全功能。该产品获得了OmniAir的认证,确保AutoLink车载诊断单元(OBU)符合严苛的可交互性标准,符合其项目要求。

随着全球智能城市项目取得进展,越来越多的政府及市政机构开始推动智能交通系统,该系统符合WAVE标准。在获得了OmniAir的认证后,Danlaw的车载装置可被用于需要V2X通信技术的各试点项目。

AutoLink目前被部署到北美的众多智能城市项目中,旨在满足M-City、纽约市、怀俄明州及坦帕(Tampa)等互联汽车试点项目的地域性特点及交通需求。

AutoLink的V2X-DSRC协议堆栈可提供预见性洞察并提供360度情境感知(situational awareness),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并应用于移动出行应用中。若将AutoLink的DSRC 5.9 GHz 双无线电、卫星定位信号接收机(GNSS receiver)、六轴惯性传感器(6-axis inertial sensor)及车载诊断系统(OBDII)汽车接口,实现基本安全信息(Basic Safety Messages,BSM)的传播,实现车道级精度。

AutoLink可解读来自于车辆及路侧装置的DSRC信息,旨在识别潜在的威胁并向驾驶员提供关键安全性信息,可警示驾驶员潜在的碰撞事故,如:行人警示、前方碰撞预警、盲点侦测其他的安全信息,从而实现情境感知。这类警示系统还能得到各类驾驶员反馈选项的支持,包括:LED及抬头显示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音频输出。

AutoLink是Danlaw的V2X产品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涵盖了透光玻璃天线、路侧装置及互联汽车测试软件。Danlaw的互联汽车产品综合性套件定位移动出行方案,后者致力于创建安全的道路,缓解驾驶拥堵并优化公共交通运营。(本文图片选自prnewswire.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