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普达为吉利中国电动汽车作出领先贡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5 17:45

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在蓬勃发展。开始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本土制造商现在已成为该领域的全球参与者。2014年,中国制造商出口了53万辆乘用车[1],并在2016年占全球汽车制造业近30%的份额[2]。随着这种快速增长和公众对空气质量的关注日益增加,中国的汽车电动化革命变得尤为重要。那么在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紧固件合作伙伴安普达的帮助下,像吉利这样的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是如何提供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呢?

众所周知,吉利是中国著名的汽车整车制造商,成立于1997年,除了其他广泛的能力外,吉利还拥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作为其子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经营着12家汽车制造厂,员工超过50,000人,业务正快速增长。2017年吉利汽车销量超过1,247,000辆,比2016年增长63%[3]。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吉利不得不适应新的电动化需求,例如采购所需的紧固件以及电动动力系统集成。在引入新的电动汽车项目时,吉利倾向于与技术专业,行业经验丰富的安普达公司合作,为其成功设计和采购合适的紧固件。

安普达(Optimas Solutions )是全球工业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为世界各地OEM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高度定制和设计精良的紧固件,”C“类零部件和MRO产品。

安普达可以实现在精益生产和高效紧固件供应的服务水平上运营,将高知名度的汽车制造商作为其客户组合的一部分。这种在全球范围内的固有经验意味着安普达能够很好地帮助吉利应对在汽车行业设定的全球电动化挑战。

安普达销售和项目经理孔祥东先生解释了这一过程,“该项目展示了我们如何利用我们在当地的全球经验为伦敦LEVC公司(一家位于英国的吉利子公司)设计并采购了用于混合动力出租车的紧固件。我们应用这些知识来定义在当地运作的物料清单,从紧固件的角度开拓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新领域” 。

安普达为吉利中国电动汽车作出领先贡献

安普达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品质零部件,为吉利实现利益价值最大化。为实现这一目标,安普达将中国100多个零部件实现制造本土化,成功将每辆车的紧固件成本降低了60%。

任何新产品推出都必须加快产品上市速度。虽然某些零部件可以进行本地化,但其他特种品牌部件则需要从英国进口。强大的供应链使安普达能够迅捷提供从英国到吉利的样品,具有行业领先的交货时间,成功将交付周期从120天缩短到45天,吉利工程师可以使用100%功能样本快速评估适用性 - 这对于满足汽车行业固有的硬性期限至关重要。

安普达为吉利中国电动汽车作出领先贡献

“但是,如果没有我们在当地的实力,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我们的苏州工厂帮助我们按时交付合适的零部件件,同时将本地化和进口零件整合到一个单一的来源中,”销售兼项目经理孔祥东表示。 安普达融合了全球能力,本地亲密度和行业专业知识,帮助吉利以高效,经济的方式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