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therm捷温为宝马提供全面的气候调节舒适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5 17:39

全球市场领导者和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Gentherm捷温通过为 2019宝马X5,2019宝马X7,2019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和2019 8系敞篷车提供全面的乘客舒适度解决方案,巩固其作为热管理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很荣幸的宣布,宝马——我们的长期客户之一,继续依托Gentherm捷温提供乘客舒适解决方案,并在2019年的阵容中提供重要的增量内容。我们提供广泛的加热,冷却和温度控制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X5,X7,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8系敞篷车的驾驶体验,”Genther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Eyler说到,“在X5,X7和8系列上推出我们的气候控制座(CCS®)以及我们在8系列敞篷车上的最新颈部加热器,印证了我们在乘客热舒适管理方面的行业的专业行与领先性。”

2019 宝马X5 and 2019宝马X7

2019年的BMW X5和全新的2019 BMW X7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Gentherm捷温乘客舒适解决方案,有助于提供豪华驾驶体验。这些技术包括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扶手、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及冷却杯托。

2019年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

20年后重返美国,8系双门轿跑车将采用一系列Gentherm捷温技术,包括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和加热扶手。 8系敞篷车将配备Gentherm最新的颈部加热器。 新的紧凑型颈部设计无缝地集成到前排座椅中,头枕底部的隐形进气口为车辆乘客提供可控的加热。这款颈部加热器仅用两秒钟就可有效提供舒适感。复杂系统的加热性能是由一种基于车辆状态的专有算法控制的。这包括车辆的车顶是敞开还是关闭,以及车辆是在高速或低速行驶。

在与宝马合作的基础上,Gentherm捷温将不断创新未来车型的乘客热舒适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