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脱欧在即 舍弗勒将关闭两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0 19:09

 

英国脱欧在即 舍弗勒将关闭两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供应商舍弗勒将关闭其在英格兰南部普利茅斯(Plymouth)和威尔士拉内利(Llanelli)的工厂,产能将转移到德国、中国、韩国和美国。上述决定是英国计划脱欧为该公司带来的变化之一。

该公司表示,在对未来供需关系、经济现状和整车厂的决定进行考虑之后,对公司全球生产布局进行了审视,进而作出上述决定。舍弗勒在全球有92,000名员工,其中1,000名在英国。

舍弗勒欧洲区首席执行官Juergen Ziegler表示,“很显然,脱欧并不是我们为英国市场作出此决定的唯一决定性因素,但是目前需要制定计划以解决复杂的情况,因此将时间提前了。”

舍弗勒指出,在英国生产的产品仅有15%留在了本土市场,而绝大部分都被出口至欧洲大陆。目前,车企和供应商都比较担心,如果英国在没有和欧盟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脱欧,未来从英国向欧洲大陆出口的产品将会被征税。

除了上述将要关闭的两工厂之外,舍弗勒在谢菲尔德(Sheffield)也有一个工厂,在赫里福德(Hereford)和萨顿·科尔德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还设有两大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