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re与腾讯和叠拓合作 提供地图和定位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9 21: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ere Technologies公司与北欧IT服务和软件公司叠拓(Tieto)以及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Tencent)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ere与腾讯和叠拓合作 提供地图和定位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ere Technologies公司与北欧IT服务和软件公司叠拓(Tieto)以及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Tencent)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ere Technologie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位数据及平台服务提供商之一。

叠拓和Here Technologies将共同为汽车、物流、资产和车队管理行业创建和提供行业专用软件和定位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数字化时代已经开启,而且将持续开放,以全新的方式监控移动出行对象和资产并提供效率。

自动驾驶汽车、定位服务以及资产与车队追踪与管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商机。叠拓的产品组合包括咨询、基础设施、外包和应用服务以及业务应用平台,结合Here公司在定位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利用联合解决方案为解决市场问题提供绝佳机会。

Here与腾讯和叠拓合作 提供地图和定位服务

叠拓的产品研发服务包括半导体、网联设备、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能够构建的下一代IoT (物联网)、移动和可穿戴设备、网联汽车和网络。该公司与联盟伙伴一起,为5G蜂窝网络、IoT以及汽车提供完整的芯片组、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是电信行业值得信赖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

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技术和能力,他们将为业务应用程序提供位置环境,作为数字化战略的基础,使客户能够加速业务发展,创造新的商机,领先于竞争对手。实际使用案例包括使用Here公司追踪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车队管理、供应链管理和物流解决方案的主动解决方案。

全球最大的在线服务提供商之一 - 腾讯,已经选择Here Technologies公司作为其全球地图内容和定位信息的主要提供商。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Here将利用其定位平台以及在日本等国的位置数据,为中国以外的腾讯地图平台提供支持。

该平台支持腾讯公司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包括著名的聊天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 微信和QQ。目前,Here公司为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最新的高质量地图,该公司每周检测、处理和发布经过数千次更改的全球地图数据、地点地址,以确保所有信息为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