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正式下线 双11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11-09 2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亚迪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唐五座版车型正式下线。据悉,这批下线车辆包含燃油和双模两种动力车型。此外,据官方透露,五座版车型将于双11开启预售,有望在年底上市。

全新一代唐轴距为2820mm,采用2+3座椅布局的五座版车型拥有七座大空间,更加实用。同时也能更好是顺应市场需求,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于今年6月上市,燃油版搭载153kW(205PS)的2.0T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