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与戴姆勒将合并汽车共享业务 已获批

汽车 pcauto 2018-11-11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有消息指出,欧盟反垄断机构已同意了戴姆勒和宝马在一定程度合并其汽车共享业务的计划,这意味着Uber或将要面临来自这两大车企发起的最大挑战。

早前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合并汽车共享业务,以便在与Uber或滴滴的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但欧盟委员会以涉嫌垄断理由拒绝了该申请。对此,戴姆勒和宝马作出一定让步。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的承诺彻底打消了委员会的担忧,它们将降低汽车共享服务提供商进入市场的准入门槛。因此委员会决定批准这项交易。”

根据合作框架,戴姆勒和宝马各持新公司50%的股份,而两者的Car2Go和DriveNow的所有业务也将合并。合并后,新公司的业务将覆盖31个城市、2万辆车和400多万客户。

两家巨头共享车业务的合并相信会为各方节省可观的运营成本,但实际操作的用户体验、运营的复杂化也是该新公司要考虑的问题。(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