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广州车展阵容 哈弗H4/H6新增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11-10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哈弗汽车官方公布了2018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旗下哈弗H4和H6将各推出一款新增车型,分别为哈弗H4智联版和哈弗H6冠军版,并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哈弗H4智联版

哈弗H4定位紧凑型SUV,现款指导售价区间为10.60-11.60万元,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器。哈弗H4智联版预计售价为8万元起,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互联系统上进行升级,同时低配车型也将同步配备这套系统。哈弗汽车官方还表示,该车的1.5T车型将新增手动挡可选,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

哈弗H6冠军版

现款哈弗H6的指导售价区间为10.30-14.20万元,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DCT或6MT变速器。至于将在本届车展推出的哈弗H6冠军版车型,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系统,配备Nuance为哈弗专属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可实现导航、空调控制、音乐播放、车窗升降等功能。此外,该系统配备人工服务,包含I-call、B-call、E-call专属人工坐席,提供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票务预订、一键导航等服务。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开关空调、车门锁控制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