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保留戈恩CEO及董事长职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1 17:38

 

雷诺保留戈恩CEO及董事长职位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雷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日本被抓一天后,雷诺集团召开了董事会并决定保留戈恩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的职位。同时,宣布临时任命公司首席运营官Thierry Bolloré先生为公司副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和戈恩一样的权力;独立董事Philippe Lagayette先生将履行代理董事长的职能。

关于戈恩在日本被捕一事,雷诺集团则表示,就目前日产和日本司法当局收集到的证据来看,董事会尚不能做出任何评论。基于“联盟宪章”中规定的透明、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原则,雷诺董事会将要求日产提供内部调查得到的相关信息。雷诺在声明的最后还指出,十分感谢日产管理层对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支持,并称联盟依然是集团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