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中心在杭州开业 S01预计售10-15万

汽车 pcauto 2018-11-11 12:08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11月10日,零跑汽车全国首家直营零跑中心在总部——杭州滨江芯图大厦一楼正式开业。如果按照2019年北京地区的国补+地补标准预估,零跑S01补贴后的售价区间可缩小到10~15万元范围。实际售价预计将于2019年1月3日公布。

零跑服务理念及全新商业模式

零跑汽车创变出一种全新商业模式:在一、二线城市,采用“直营+城市合作伙伴”模式树立品牌价值、保证用户体验;在三线及以下城市,通过“第三方销售渠道合作,精选维修站点认证挂牌”模式扩大覆盖,保障服务。

杭州直营零跑中心在空间上可分为体验区和服务区两大功能区块。“从最大化节省用户时间、出行成本考虑,我们不会通过设置咖啡区、读书吧、小剧院去诱导用户到店,捆绑用户时间。”发布会上,赵刚解释说:“在零跑的服务理念里,‘不打扰’才是对用户最长情的告白。”

目前零跑汽车的“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并顺利进行,零跑S01也即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市发布。

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

作为全新的新能源品牌,零跑与其它造车新势力首款车型不太一样,首款车型并不是我们常见的轿车或者SUV,而是Coupe。在外观方面,该车粗狂的线条勾勒出运动感,大嘴式设计的前脸增添强烈的未来感,黑色的前格栅护板与造型细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使得整体造型格外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S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S0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顶配备上档次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五辐轮圈抢眼之余又带来时尚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零跑S01采用长条状双液晶屏替代传统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车辆状态,并控制多媒体等功能。“指静脉进入”与“人脸识别”技术组成的“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是零跑的一大特色功能,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

动力方面,零跑S01搭载自家研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并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36kW·h。官方宣称零跑S01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目前,零跑S01 已具备L2.5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后续可通过远程OTA升级到L3级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