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车上市上汽大众完善产品矩阵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1-01 19:55

 

双车上市上汽大众完善产品矩阵

10月31日,上汽大众两款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是历时多年的全新换代。途岳则作为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的继任车型,将结束上汽大众同堂两代销售的局面,扩充上汽大众SUV产品矩阵。

全新一代帕萨特提供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选择,全系配备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9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同时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补贴后建议零售价为24.99万—25.99万。而作为大众品牌布局主流SUV市场的全新产品,Tharu途岳提供330TSI(2.0T)、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并有湖光蓝、水墨灰、摩登金等共6种车色可选,官方建议零售价16.98万元-22.98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全新一代帕萨特和途岳的上市,二者将承接上汽大众在细分车型市场上的销量担当重任。

根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汽车总销量为239.41万辆,同比下降11.55%,乘用车共销售了206.05万辆,同比下降12.04%,创下7年内最大降幅,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在此市场环境下,作为常年位居国内销量冠军的上汽大众,自然最受关注。根据此前上汽大众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18.8万辆,同比与乘用车市场整体表现基本持平;然而,这并不能预示着上汽大众在市场占有率上走“下坡路”,相反,从上汽大众的环比增长率,以及旗下主力车型的销售表现来看,对上汽大众来说,“含金量”依旧很足。

在此背景下,历经18年市场淬炼的B级车销量王帕萨特将迎来全新换代,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其领先一代的造型、以辉昂的标准打造专属舒适座舱、全面升级的尺寸、领先一代的数字化视野以及全新优化的动力总成,将助力上汽大众第四季度销量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自2000年上汽大众将帕萨特引入中国市场后,18年以来,帕萨特的市场表现节节攀升,累计收获超250万车主的信赖和喜爱,成为B级车市场历久弥新的热销车型。本次全新一代帕萨特将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在造型、科技、动力、智联等多维度全面领先一代,势必重塑中高级车市场新格局。

与此同时,Tharu途岳将接棒途观丝绸之路版,与全新途观L、途昂共同组成实力强大的SUV家族。途观丝绸之路版的继任车型,Tharu途岳传承于经典,拥有主流SUV车型尺寸和SUV经典坐姿,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空间与视野。Tharu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达2680 mm,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车内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达到了1013mm、975mm,使驾乘人员有着出色的视野,同时也享有充足的头部空间。

从2010年途观问世,到2018年途岳登场,上汽大众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先行者始终保持进取之姿,为消费者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产品。攀登之途,志在超“岳”,Tharu途岳在新时代上市,将成为主流SUV市场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