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检方或对戈恩提起新的刑事指控 戈恩保释后或再次面临被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9:05

 

日本检方或对戈恩提起新的刑事指控 戈恩保释后或再次面临被捕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3日报道,日本检方可能对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出一项新的刑事指控,原因是其自2015财年起的三年内少报了约30亿日元(2100万英镑)的薪酬。

戈恩和日产前代表董事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被控从2010财年起的五年中合谋隐瞒戈恩的真实薪酬,据悉,戈恩隐瞒了整整50亿日元(约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该报称,在截至今年三月的八年中,戈恩在日产获得的薪酬总计少报了80亿日元。

戈恩和凯利本周因涉嫌违反《金融交易法》被捕并被解除职务。《朝日新闻》称,新的刑事指控将使戈恩再次面临被捕,但并未提及是否会对凯利提起新的诉讼。

由于目前戈恩和凯利仍被拘留,两人均无法公开为自己辩护。据当地媒体报道,前检察官Motonari Otsuru已被聘请为戈恩的律师。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Motonari Otsuru置评。

周五是日本的公共假期,记者也未能联系到东京地方检查厅进行置评,日产也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