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加混动版 路虎发布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9:17

 

增加混动版 路虎发布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SU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独特设计,车身腰线有所提高,而后车窗变得更加修长,同时也增加配置了一系列新技术。揽胜极光自2010年发布以来便取得了成功,截止到目前已经生产超过772,096辆。去年,揽胜极光为捷豹路虎旗下第二畅销的车型,全球销量超过100,000辆,仅落后于发现运动版。

新一代揽胜极光外观更加平整,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与大型揽胜星脉类似。在三门款需求量下跌3%之后,新车放弃了三门款设计。揽胜极光将在欧洲地区上市,提供三款柴油机三款汽油四缸2.0升引擎配置。

混合动力系统

与揽胜运动版及揽胜车型一样,揽胜极光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路虎表示,明年年底将增添一款300伏的插电混动版。插电混动版的电机将匹配新的三缸汽油引擎,从而可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每千米45克以下。

揽胜极光的全轮驱动版本也将匹配48V轻度混动系统,增加一个皮带传动的起动发动机,从而能够获取在制动过程中丢失的动力,并且在加速过程中也可以增加电动辅助。路虎表示,引擎在速度低于17 kph的情况下会关闭,从而达到节能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效果,最节能的轻度混动柴油引擎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9 g/km。

电动化对于捷豹路虎实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来说非常重要。依据欧盟为2020/21年二氧化碳排放规定,为了避免遭受处罚,平均排放需要降低至135 g/km。

捷豹路虎年初表示,公司目前在欧洲地区的平均排放量为178 g/km。而公司去年表示,从2020年之后,旗下的每款新车都将推动电动版。

入门款揽胜极光采用的是两轮驱动148马力的柴油引擎,在英国的售价为31,600英镑起,而在德国的售价则为37,350欧元起。动力最强的配置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96马力的汽油引擎。揽胜极光也将继续推出九速自动变速器。

空间更大,搭载的技术更多

最新的一款揽胜极光是基于现款车型的钢铁平台升级版生产的,捷豹路虎称之为高端横置架构(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捷豹路虎表示,揽胜极光的长度近似4370mm长的车型,但轴距相对更长,因此车厢空间更大。新的平台也使得车型的操控感更强。

新增加的技术包括一款摄像头系统,可将摄像头获取的影像信息显示在仪表盘上,使发动机舱盖几乎处于“隐形”。该技术被称为“地面视图技术”,在停车和越野道路等情况下可以发挥作用。此外,安装在屏幕上的挡风玻璃将取代后视镜,从而可以更大范围地获取车后的情况,而凯迪拉克也采用了类似的系统。

揽胜极光也将配置与星脉类似的双屏Touch Pro Duo,即将两个10英寸的触控屏叠加地安装在中控区。安全技术包括雷达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将车控制在路中间。一系列高端的纤维织物设计营造了高端的感觉,没有配置特定的皮革,但可能会使内饰空间减小,包括Kvadrat羊毛混纺和软羔皮的替代品Dinamica。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于11月22日起开始接受预定,而在英国及欧洲其他地区,首批车辆将于明年年初交付。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其他市场将紧随其后,但路虎并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