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发布T60内饰官图 简单且实用主义

汽车 pcauto 2018-11-24 12: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野马官方发布T60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

内饰部分,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空调面板,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此外,车门、座椅、中央扶手处采用不同颜色缝线装饰,提升质感。

外观部分,野马T60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色车身设计,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大灯组与中央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搭配的则是带有哑光金属饰条、颇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造型。据悉,野马T60将拥有六种车身颜色(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等),这六种车身颜色均可做双色设计。

侧面,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饰条和内凹式腰线和D柱处的野马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野马T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长轴距短前后悬的比例让整车的视觉中心更稳,同时也让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化。

在动力方面,野马T60将搭载GE15型1.5L和GE15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PS)和115kW(156PS),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