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波福2018年Q3财报:营业额35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汽车 亿欧网 2018-11-01 19:50

 

安波福2018年Q3财报:营业额35亿美元,同比增长11%

亿欧汽车11月1日消息,安波福今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表。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等因素,公司第三季度营业额为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来计算,2018年Q3持续经营净收入为2.2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84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24美元,同比增长8%

非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Q3的调整后经营收入为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94亿美元,增长了7%,经营收入利润率则为12.1%,去年同期为12.5%。此外,公司还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1.27亿美元。

与此同时,安波福还公布了2018年前9个月的业绩:营业额108亿美元,增长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经营收入为8.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3.09美元,调整后净收入和稀释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0.44亿美元和3.93美元,增长了17%。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的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0.4% 调整后的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2.2%,调整后的经营净收入为13.21亿美元,增长了15% 。2018年前9个月安波福通过经营产生了8.9亿美元现金,并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3.97亿美元。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总结道:“强劲的财务表现得益于公司的业务模式,以及对公司战略的高效执行,我们将继续为未来增长投资。”

自2017年从德尔福中分拆出去之后,安波福就一直在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领域深耕。一方面,积极与相关领域的巨头达成合作。如2017年安波福与Mobiley合作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并计划2019年量产。今年年初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安波福携手网约车公司Lyft共同推出自动驾驶点对点用车服务,5月在Lyft拉斯维加斯的运营网络上推出了30量自动驾驶汽车。

另一方面,安波福还通过收购多家自动驾驶公司以提升技术能力。2017年10月,安波福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nuTonomy。今年还完成了对高级连接器及线缆管理系统制造商KUM、定制工程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Winchester Interconnect等企业的收购。

也许正是由于看到了未来的方向并持续深耕,所以安波福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但实际上与上季度3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相比,安波福本季度的营业额略有下降,亿欧汽车分析认为,这或许是近期车市低迷、外汇波动等现象所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