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跨界MPV Delica D:5预告图 11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1-02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三菱Delica的预告图。该车官方或命名为三菱Delica D:5,其定位介于MPV和SUV之间,属于跨界MPV,预计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Delica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四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搭配分体式LED头灯组,霸气十足;其中在灯组上,上方为细条式日间行车灯,下方为LED远近光灯,灯光布局合理。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套更为运动的前格栅设计。

侧面部分,车身整体造型方方正正,一条锐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再搭配前后拱起的大轮眉,肌肉感满满。而尾部,该车采用垂直D柱设计,使得第三排有着较好的视野。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该车预计将搭载2.2L涡轮增压柴油机、2.0L和2.4L两种汽油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此外,由于该车定位于跨界SUV,所以有着比普通MPV更高的离地间隙,搭配S-AWC全轮控制系统,相信其拥有不俗的通过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