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尔福利用车辆产生的数据 提高发动机效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3 18: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Delphi Technologies)正在研发一种新系统,以利用当今车辆产生的所有数据,从而使汽车更高效。该系统使用车载技术以及其他网联车技术来帮助驾驶员进行加速和制动操作,从而减少能量的浪费。

德尔福利用车辆产生的数据 提高发动机效率

盖世汽车讯 一家主要的汽车供应商正在展示其技术,表示其技术可以显著提升汽车发动机效率。据外媒报道,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Delphi Technologies)正在研发一种新系统,以利用当今车辆产生的所有数据,从而使汽车更高效。该系统使用车载技术以及其他网联车技术来帮助驾驶员进行加速和制动操作,从而减少能量的浪费。该公司工作人员在位于弗林特(Flint)的凯特林大学(Kettering University)的自动驾驶汽车试车道上展示其研发的该系统的早期阶段。

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技术总监James Jeffers表示:“我们将通过了解正在输入的数据并将该数据用于推进系统,可将燃油经济性改进至少10%。”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至少还需要3年,汽车制造商才可以将该系统集成至新车。

2017年,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在前通用汽车(GM)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去年一年都过得很艰难。上周,该公司公布公司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下降了50%。上个月,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辞职。公司高层预测到2020年,公司业务将出现转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