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新一代MyLink+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11-18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新一代MyLink+互联网系统,提供终身免费流量、OTA空中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服务。

新款迈锐宝XL全系标配的8英寸触控车机,便是MyLink+系统最主要的硬件基础。而在车载APP应用上,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功能十分实用。同时,每年高达24G的OnStar安吉星流量随车享有,为OTA远程在线诊断、升级提供了条件。

同时,新一代MyLink+系统支持账户个性化设置,并可设置多账户。用户的个性化驾驶习惯将分别存入账户中,并轻松实现不同账户间的自由切换,做到一人一车的定制化用车体验。此外,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离在线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