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Enevate 加速研发5分钟快充锂离子电池技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4 18:3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雷诺-日产-三菱战略风投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已经参投了Enevate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此次是该风投部门的最新技术投资。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Enevate 加速研发5分钟快充锂离子电池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雷诺-日产-三菱战略风投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已经参投了Enevate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此次是该风投部门的最新技术投资。该风投部门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旨在支持初创企业、早期研发的技术以及处于汽车行业下一代系统前沿的企业家。Enevate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Irvine, California),是一家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公司。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风险投资和开放式创新副总裁Francois Dossa表示:“我们很高兴参投Enevate的最新一轮融资,该项战略投资使我们能够支持Enevate研发其专有的尖端电极技术,该关键领域的继续发展有助于加速我们车辆电气化的进程。”

此次投资反映了Enevate具有在锂离子电池方面取得突破的能力,其电池具很高的能量密度和安全性,能以极快的速度充满电。Enevate的技术可让电动车(EV)充电时间与传统汽车加油的时间相当,被视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Enev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A. Rango表示:“我们与大众有共同的目标,即让电动汽车更易使用,并提高其在大众市场上的普及率。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是电动汽车的全球领导者,他们了解全球电动汽车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我们期待与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nevate用于电动汽车的HD-Energy®技术可让电池在5分钟内快速充满电,且其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高,可支持长续航里程。而且,可在低气候的低温下运行,成本低,安全性高。其电池的较短充电时间使其优于当今任何其他锂离子技术,可满足电动汽车对电池能量密度、续航里程、安全性和成本的要求。Enevate将其硅基锂离子电池HD-Energy技术授权给全球的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快速实现量产,推动下一代功能的采用率,以将电动汽车提升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