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is Budget计划采用AWS车联网方案 优化服务及运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3 15:3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vis Budget集团计划采用亚马逊网站服务的车联网方案,旨在打造其数据分析平台。该集团将与AWS携手,提供高度安全、可扩容的云端服务,供Avis Budget集团的全球车联网平台使用。Avis Budget集团将利用AWS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管理技术,来研发各类创新型车联网应用及移动出行服务。车联网数据提供Avis Budget集团诸多机遇,简化操作流程并降低成本,这包括了实时存货盘点、续航里程数管理、自动维护统治。车联网数据还能实现更为成熟的闲置车辆追踪等功能。

Avis Budget计划采用AWS车联网方案 优化服务及运营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Avis Budget集团(Avis Budget Group)计划采用亚马逊网站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车联网方案,旨在打造其数据分析平台。该集团将与AWS携手,提供高度安全、可扩容的云端服务,供Avis Budget集团的全球车联网平台使用。

Avis Budget集团将利用AWS的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数据管理技术,来研发各类创新型车联网应用及移动出行服务。目前,Avis Budget集团在全球拥有10万辆互联连汽车。截止至2020年,将实现旗下车队的全面互联化。互联汽车的数据智能与数据即服务(data-as-a-service)将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助力智能城市的规划。

车联网数据提供Avis Budget集团诸多机遇,简化操作流程并降低成本,这包括了实时存货盘点(inventory counts)、续航里程数管理、自动维护统治。车联网数据还能实现更为成熟的闲置车辆追踪、待租赁车辆的自动流程处理。

AWS支持Avis Budget集团的举措,维持并管理虚拟环境,确保操作系统、编程语言、网页应用平台、数据库及其他所需服务的全球一致性。AWS注重网络安全,有助于确保Avis Budget集团的车联网数据及其他数据的完整性及安全防护,持续推动全球物联网市场的增长。

双方的合作最早可追溯至2017年,当时Avis为Amazon Alexa提供了一项新技术。今年,双方宣布,订购Avis或Budget车辆的亚马逊用户可节省车辆租赁的费用,并获得Amazon.com的礼品卡。(本文图片选自autorentalnews.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