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3系性能版本月亮相洛杉矶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5 11:05

 

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3系性能版本月亮相洛杉矶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进一步完善旗下最畅销车型的产品线,计划将为重新设计的3系车型发布一款性能版本(performance version)。

M performance 3系轿车,包括M340i和M340i xDrive,将在本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价格届时也会公布。新车型预计将于明年7月发布,定位介于高端的M3和标配的3系之间。3系作为宝马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对于其产品阵容来说至关重要。在美国市场,仅有X3跨界车销量超过该款车型。而凭借超过6代产品,3系成为全球最畅销的高端车型,销量超过1500万辆。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对此表示,随着捷恩斯G70和起亚Stinger等新车型的加入,3系需要成为宝马性能的“集大成者”。他说到:“作为全新3系的一款神圣的车型,M340i具有代表宝马特点的一切功能。奢华与性能具有很大吸引力,而增加的全轮驱动功能也进一步提升其受欢迎程度,尤其是在北方市场。”

2020款宝马M340i和M340i xDrive将配备升级版的3.0升六缸直列引擎、M Performance底盘调校、可供选择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和标配的M Sport后差速器。升级版的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82马力,而全轮驱动衍生版百米加速时间仅为4.2秒。保证M340i所产生的动力能够接触到地面需要特别注意。宝马的xDrive前轮驱动系统可以帮助提高抓地力,以及提升加速感和新车型的操作流畅度。

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3系性能版本月亮相洛杉矶车展

通过提供两个版本的M340i,驾驶员可以选择购买重量有所降低的后轮驱动版,或者牵引力增加的全轮驱动版。这两个版本都将匹配8速运动Steptronic变速器,具有的功能包括新液压操纵系统和更短的传动装置,从而可以提高灵敏度和加速时间。

变速器的控制装置与导航系统互联,可以将规划的路径考虑其中。比如当汽车接近交叉路口时,导航数据将被提前用来提前换挡。同样地,在快速转弯时,智能控制系统将被用来规避不必要的齿轮变速。

2020款宝马M340i和M340i xDrive轿车也将装载一排传感器和搭载一些技术,从而可以显示驾驶负荷量。可供选择的驾驶辅助系统组合包括半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限制的道路上以低于37mph的速度、在手松开方向盘和脚离开踏板的情况下驾驶。

该自动驾驶系统已在重新设计的X5跨界车上搭载亮相,采用内置的光学摄像头来解决半自动驾驶系统所面临的问题,从而确保驾驶员可以将焦点放在道路上。摄像头安装在仪表盘上,可以监督驾驶员的眼睛是否是睁开的,又或者是否注意着路面情况。宝马强调,该摄像头不会记录驾驶舱内的活动。M340i轿车同时也搭载宝马最新的智能个人辅助系统,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系统,可以实现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沟通,类似人与智能手机之间的沟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