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网联汽车制造商降低数据成本 日本电装合作葡萄牙Veniam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5 11: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电装(DENSO)与葡萄牙初创公司 Veniam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两家公司将一起探索网联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

为网联汽车制造商降低数据成本 日本电装合作葡萄牙Veniam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装(DENSO)与葡萄牙初创公司Veniam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两家公司将一起探索网联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Veniam公司是网联汽车和未来移动出行智能网络软件领先供应商,而电装为主要汽车制造商提高先进汽车技术、系统和零部件。

Veniam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ão Barros表示:“到2021年,每年工厂将生产9000多万辆网联汽车,将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数据成本。电装和Veniam合作,可让汽车制造商超越4G LTE,充分利用汽车中的Wi-Fi和V2X等所有无线接口,将大大降低数据成本,推动下一代基于云的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推出。”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电装和Veniam公司将把Veniam智能数据网络功能集成至电装的通信管理(DN-CM)系统。此类组合可通过安全地利用多个不同网络,显著提升车辆移动大量数据的能力。Veniam的专利和屡获殊荣的技术将推动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云中设立全局策略,从而将每辆车辆中通信单元自动转换为本地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