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百度强强联合 发力自动驾驶领域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大众汽车与百度在11月2日的百度Apollo理事会期间宣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会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Apollo平台,并且将使用一台搭载Apollo系统的e-Golf车型进行各项自动驾驶功能的测试。

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百度Apollo始终致力于打破自动驾驶技术地域边界,积极推动跨产业的协同合作,共同促进自动驾驶产品矩阵更加完备;而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我们非常欢迎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理事会,百度将携手大众汽车,释放领先AI技术+强大造车实力的最大动能,共同推动全球自动驾驶产业发展创新。”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亚洲研发技术中心负责人杜思凯先生(Mr. Sven Patuschka)则表示,“首个联合研发项目将围绕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展开,这一功能需要运用L3至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得益于我们在中国的研发网络,我们为Apollo带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数月内取得初步测试结果,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研发一系列用户相关的功能。我们也在进一步探索可与Apollo平台合作的研发领域。”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曾表示自动驾驶、车联网是未来出行行业的“新赛点”,这也是百度近年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领域的原因。百度Apollo是一个开放的数据及软件平台,整合了自动驾驶所需的各个方面,涵盖硬件研发、软件和云端数据服务等几大部分,目前百度Apollo平台的生态圈已经涵盖了许多国际品牌车企以及自主品牌车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