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配值不值得买 实拍XT4两驱技术型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XT4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SUV,9月共计销量2313辆。XT4全系为7个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97-39.97万,同级别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XT4的竞争压力可不小,定价自然非常关键,而最低配(28T 两驱技术型)价格下探至26万元,应该能吸引关注BBA以外的这部分用户群体。这款车型的性价比高不高?何时为最佳购买时机?别急,我们来为您寻找答案。

外观低配版不掉档次 细节略有不同

凯迪拉克XT4也玩上了双外观策略,分别是偏向高格调豪华气质的风尚版和设计更加激进的运动版。两个版本车型在中网样式、车身侧面和尾部都有着明显的细节区别,风尚版更多是运用了镀铬元素,而运动版则采用了熏黑元素。

不容置疑,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用户还是比较讲究面子。虽然技术型为低配,但和高配相比,外观方面并未存在大差异,只是少了一些镀铬装饰,一般用户也是很难区分清楚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