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汽车 网通社 2018-11-04 13:43

进入年底,厂商们采取各种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中购置税减半便是一大措施。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北京现代旗下5款车型将享受厂家购置税减半补贴。其中,最高补贴达到6,663元。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北京现代购置税减半车型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最高补贴(元)
瑞纳 4.99-7.39 3,158
悦纳 7.28-10.58 4,522
悦动 7.99-11.59 4,953
ix25 10.98-15.28 6,530
昂希诺 12.99-15.59 6,663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享受厂商50%购置税补贴的为悦动、ix25、悦纳、瑞纳以及昂希诺共5款车型。根据车型售价的不同,这5款车型的最高补贴金额达到6,663元。此外,补贴活动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配备家族化倾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熏黑头灯组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00*1705*146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充裕。

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0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0升。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悦纳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前灯组为开眼角设计,并与格栅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为新车营造出运动感。车尾部分层次十分丰富,还配备四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降低倒车的难度。

悦纳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3.7千瓦和90.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悦动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ix25的前脸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六边形锋芒格栅,同时格栅面积增大,边缘与内部均加入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头灯组造型相结合,前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年轻。

ix25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242牛米;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高可省6000多元 北京现代5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北京现代ENCINO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设计,中间加入熏黑式网状格栅,整体造型十分抢眼;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及雾灯位于下方,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ENCINO搭载一台型号为G4FJ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