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anergy合作LiDAR USA公司利用其传感器 创造低成本高性能地图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7 17: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宣布与LiDAR USA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LiDAR USA公司将把Quanergy公司的M8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整合至其无人机(UAV)和移动地图系统中。

Quanergy合作LiDAR USA公司利用其传感器 创造低成本高性能地图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宣布与LiDAR USA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LiDAR USA公司将把Quanergy公司的M8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整合至其无人机(UAV)和移动地图系统中。Quanergy是激光雷达传感器(LiDAR)和智能传感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全球领导者,而LiDAR USA公司是地理信息系统(GIS)、测量、土木工程、农业、法医学、建筑信息模型(BIM)以及遗产地图解决方案的接触供应商。

在建立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之前,Quanergy已经与LiDAR USA公司合作了三年。此次合作建立在共同目标的基础上,即使用经济实惠的尖端技术改善现有系统。Quanergy和LiDAR USA公司将把Quanergy的M8超级传感器(M8 Ultra sensor)集成于LiDAR USA公司的无人机和移动地图系统中,使得基于激光雷达的地图解决方法方便有效。

Quanergy首席执行官Louay Eldada博士表示:“使用激光雷达实现三维地图一直是Quanergy关注的焦点,而且M8 Ultra传感器就是为此应用而研发的。我们与LiDAR US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可让我们创造一个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地图解决方案,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都能到达行业领先。”

Quanergy公司的M8系传感器由4个独立的模型组成,可用于安全、汽车、机器人、采矿和农业等各行各业的应用。而且专为地图和测量应用设计,提供非常广的测量范围、极佳的数据质量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