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搁置加拿大电动卡车工厂计划 仅因当地优惠政策被取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7 18:38

 

比亚迪搁置加拿大电动卡车工厂计划 仅因当地优惠政策被取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一位高管称,已暂停其在加拿大开设电动卡车工厂的计划,但可能在商业理由充足时重启该项目。

去年,比亚迪宣布计划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开设一家新的电动卡车组装厂。若按照原计划,该工厂将于今年开业,初期员工规模约40人,之后将慢慢扩张,达到比亚迪在美国加州兰卡斯特工厂的规模。兰卡斯特工厂创立于2013年,初期只有100名员工,现已发展到拥有1000名员工。

在该工厂计划宣布之初,比亚迪加拿大公司副总裁Ted Dowling表示,安大略省强大的税收优惠和友好的环境是该公司选址该处的关键。该公司还表示,“比亚迪是一家全球化公司,但我们想实现本土化。在中国生产所有产品然后出口是不长久的,利用激励计划和政策变化以在不同的市场创造就业机会更有意义。”

然而不幸地是,随着加拿大保守党候选人道格·福特(Doug Ford)的上台,一些有关新能源车的优惠政策被取消,比亚迪也最终终止了其在加拿大建立电动卡车工厂的计划。不过,比亚迪加拿大高管Dowling坚称,该工厂计划的取消与安大略省取消对新能源汽车激励措施的决定无关。

Dowling表示,“我们只是暂时搁置在加拿大建厂计划,在商业理由充足时,我们将再重启该计划。”Dowling对计划的改变并未提供其他解释,但却表示,比亚迪目前收到的电动巴士订单多于卡车,或许这也是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