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将部署KINTO汽车订阅服务 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5 15: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开始部署新款汽车订阅服务KINTO。据估计,该服务将于2019年初推出。丰田正试图从车企向移动出行公司转型,该公司提供各类移动出行相关的业内,旨在推动未来的移动出行发展。截止至目前,丰田加强了丰田集团与其他车企及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的新公司之间的联盟关系,旨在创建新的合作方式。此外,该项目还会为那些十分爱惜车辆的用户提供对应的积分奖励,该激励计划目前尚在规划中。丰田正在考虑新服务的运营方式及相关明细问题,该公司计划率先在东京地区推出该项目。详见正文。

丰田将部署KINTO汽车订阅服务 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开始部署新款汽车订阅服务KINTO。据估计,该服务将于2019年初推出。

丰田正试图从车企向移动出行公司转型,该公司提供各类移动出行相关的业内,旨在推动未来的移动出行发展。截止至目前,丰田加强了丰田集团与其他车企及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的新公司之间的联盟关系,旨在创建新的合作方式。

丰田将通过KINTO车辆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beloved cars)”。用户在订阅该服务后,可自由申请按月结算,其费用涵盖了税费及保险费、车辆维护费。因此,用户可自行选择其所喜欢的车型或想要驾驶的车型。

此外,该项目还会为那些十分爱惜车辆的用户提供对应的积分奖励,该激励计划目前尚在规划中。丰田正在考虑新服务的运营方式及相关明细问题,该公司计划率先在东京地区推出该项目。

丰田还将积极参与各项举措,确保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使用户能够获得愉悦的出行及驾驶体验。(本文图片选自jidounten-lab.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