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收购库博标准抗振系统业务 扩大其抗振和降噪技术影响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5 15:48

核心提示:据大陆官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技术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诺维的库博标准(Cooper Standard)公司达成协议,将收购其抗振系统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正在扩大其在抗振和降噪技术的全球影响力,特别是在北美的影响力。

大陆收购库博标准抗振系统业务 扩大其抗振和降噪技术影响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大陆官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技术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诺维的库博标准(Cooper Standard)公司达成协议,将收购其抗振系统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正在扩大其在抗振和降噪技术的全球影响力,特别是在北美的影响力。该协议包括大陆提出的约束性要约,收购库博标准在法国的所有抗振系统业务,及双方在印度成立的合资公司的各自权益,一旦劳资协议会进行了磋商,双方认为未来几周内将会签署该协议。完成此次收购需经过各自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并需签署上述收购法国业务的协议。凭借此次收购,大陆在扩展其振动控制业务,同时补充了其全球汽车客户产品组合。

康迪泰克(ContiTech)部门负责人兼大陆执行委员会成员Hans-Jürgen Duensing表示:“此次收购将提升我们的振动控制业务,以及提高我们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服务能力。减重将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发展,因为重量越轻,燃油消耗越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越少,从而提高车辆的效率,并有助于提高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此外,噪音更小,振动更少可提高驾驶舒适性,也能提高驾驶安全性。

库博标准在北美拥有广泛的抗振系统专业知识,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最先进的抗振解决方案,旨在降低车辆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NVH),从而提高乘坐质量和操控性。

大陆振动控制业务部(该业务计划进行整合)负责人Kai Frühauf表示:“库博标准在材料和产品设计技术、预测成分分析、系统集成和车辆测试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我们在产品领域和客户群中可以互补,合并后的业务将推动轻量化和其他抗震产品的创新。”

大陆集团8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发展振动控制技术和噪音隔离技术,研发和制造用于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部件的主动和被动振动优化装配零部件和轻型系统,以增强汽车行业、能源经济、农业、铁路业和航运业等其他工业应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振动控制是大陆康迪泰克部门的一部分,该业务部门拥有2,600多名员工,在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墨西哥、斯洛伐克和美国等11个地点运营生产基地以及开发和应用工程中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