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7 15:11

在轰轰烈烈的新能源市场,宝骏起步较晚。但与其它品牌高举高打的产品定位不同,宝骏选择了微型车市场,并采取了其一贯的亲民路线。

2017年8月,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宝骏E100率先在大本营柳州上市,并于今年年初扩大到整个广西地区销售。继宝骏E100之后,宝骏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宝骏E200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现已面向广西全区、山东大部分城市及广州、东莞、成都、常州销售。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骏E200得以首次亮相。该车型凭借小巧而前卫的设计,引发公众关注。

与宝骏E100一样,宝骏E200同样定位于微型车领域,采用两座布局,旨在瞄准家庭第二台车这一细分市场。

从设计上看,宝骏E200与传统汽车的差别很大,主要体现在其几何形态设计语言上。这种几何形态美学,被宝骏官方称之为非汽车品类设计语言,在外观上呈现出简洁、实用的风格。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比如,宝骏E200的前脸设计取消了进气格栅,弱化了前大灯的视觉感,但镀铬饰条与前脸的撞色设计,又增添了些许前卫和可爱范儿。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的前大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将上部的氛围灯与下部的功能灯分开,上部的氛围灯细长而突出,下部的功能灯进行熏黑处理并采用跟车身相接近的颜色,形成一体化的视觉效果。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宝骏E200侧面呈现一体化设计效果,不像传统汽车有明显的腰线,这一设计特点也同样贯彻了几何形态美学。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尾部设计简洁,后尾灯设计呼应了前灯的设计理念,上半部分LED位置灯勾勒出后部的整体轮廓,后雾灯和倒车灯则设置在位置靠下的后保险杠两侧,且采用炮筒式设计,强调几何形状的设计,并弱化功能区的概念。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后尾箱采取向外开启的方式,打开后,可以当作置物架,非常适合短途用来短途郊游。

内饰上,宝骏E200在设计上尽显科技感和功能性。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其中,悬浮开放式的中控设计,让整个内饰呈现出通透、轻盈的视觉感受。在内饰面板和座椅的选材用料上,宝骏E200避开了常见的皮质材质,而采用软触漆、纤维等新型材料,触感上同样较为亲肤。

在储物空间上,除了上文提到的开放式后备箱外,宝骏E200在内部储物空间构造上同样采用了镂空形态的开放式储物空间设计,宽敞的中控台上方可视作放置小件物品的良好处所,而副驾驶左上方的两个隐藏式挂钩,可以用来挂置外卖等物品。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另外,宝骏E200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空调调节按键、驻车功能按键等,更方便用户操作。方向盘按键采用触摸式设计,更具科技感。

车展探馆:宝骏E200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同时,方向盘与IP运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在颜色上运用了双套色的设计,更加时尚、灵动,且与整车内饰的配色方案相呼应。

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小车,宝骏E200采用三门两座设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1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完全能够应对日常通勤。

在充电方面,宝骏E200可直接使用普通家庭接地线220V三插电源进行充电,充电功率小于2kW,仅相当于两个电饭煲同时工作的用电量。经济实用,充电更方便。

据透露,宝骏E200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填补用户燃油车之外的用车生活,可视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因其车身微小,在狭小和拥挤的地方进出、停车极为方便,可为用户买菜、接送孩子等日常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另外,因其纯电动车的属性,在用车成本方面极为经济;而充电的便捷性,又决定了其能够被绝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据统计,宝骏新能源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2.9万辆,其中,宝骏E100销量为2.4万辆;而宝骏E200自上市后,终端反映良好,两个月内订单就突破了5000台。

随着宝骏E200的入市,宝骏旗下新能源产品进一步丰富。另据了解,未来,宝骏新能源还将向A级车甚至SUV方向进军,以完备的产品序列,应对即将到来的电气化热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