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SQ7谍照曝光 尾部造型改动明显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6: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一组正在雪地进行测试的新款奥迪Q7/SQ7的谍照。新款奥迪Q7的实车谍照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因此不是本次关注重点。重点是首次被曝光的新款奥迪SQ7。作为从这一代Q7才开始推出的S系列车型,SQ7的存在值得我们关注。

从谍照看,新款SQ7的前脸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仔细看的话大灯的内部灯光线条几何特征与现款有一定区别。也与此前曝光过的新款Q7采用类似于Q8的层叠形状的灯光有所不同。目前尚不清楚这是新款SQ7与Q7的区别,还是新款Q7系列车型灯光配置不同导致的区别。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从新款SQ7谍照可以看到排气的造型显著改动。排气管依然是双边共四出设计,但不同的是由此前的方型改成了椭圆形。而尾灯的细节设计似乎没有太多变化。

现款奥迪SQ7搭载的是4.0TDI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25PS),0-100km/h加速仅需4.8s。目前尚无法得知新款SQ7是否在动力上会有改变,但很大几率还是采用V8柴油动力。由于柴油动力的奥迪车很少进入中国,因此很遗憾地说,新款SQ7进入国内的几率也不大。不过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日后推出采用S8上的TFSI汽油动力的汽油版SQ7,那么或许还是有点儿希望的。( 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胜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