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考虑推出X8车型 家族SUV旗舰或易主

汽车 pcauto 2018-12-10 20: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宝马在SUV市场投入的力度是德系三强甚至可以说豪华品牌里最大的。其推出了X2和X7这两款全新车型,对X3和X5进行了车型换代,建立了以宝马X7为旗舰,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SUV的产品序列。可宝马对SUV的热情还未消退,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还在考虑推出一款X8车型。宝马X8假如真的面世,便将取代刚刚上位的X7,成为宝马旗下SUV的旗舰车款。

据悉,宝马X8与X7的关系与X5和X6的关系不同,X8不会作为X7的轿跑版推出,它定位一款更注重豪华奢侈体验的高端车型,提供有4座版本。外媒声称这款车会采用与X7不同的车身线条设计,不过并不是Coupe的风格。而价格方面新车很有可能成为宝马品牌旗下最昂贵的量产车型。

相关消息称该车型的推出已在宝马内部获得通过,但宝马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有关该车的任何信息。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