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注册UX300e名称 或为纯电动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12-22 19: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丰田正在向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UX300e的车型名称;这个特殊时刻,以及名字后缀带“e”,似乎告诉我们雷克萨斯将要推出纯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曾经推出过LF-1 Limitless概念车,并表示未来将推出包括纯电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者汽油等多个版本的可能性。

海外媒体还透露,UX300e可能会于明年在欧洲市场推出,以应付当地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而在法律法规相对更宽松的美国市场,这款车不会推出。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官方对此事回应令人寻味,只表示不发布评论,对于纯电动车型的传闻并未予以否定。(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