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佳讯为网联汽车推下一代前端设备 符合5G标准支持所有蜂窝频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1 19:31

核心提示:半导体公司思佳讯(Skyworks Solutions)推出了一系列专为高级汽车连接应用而设计的下一代前端设备。

思佳讯为网联汽车推下一代前端设备 符合5G标准支持所有蜂窝频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公司思佳讯(Skyworks Solutions)推出了一系列专为高级汽车连接应用而设计的下一代前端设备。

除了工作温度范围得到扩展和生产寿命得到延长之外,基于该公司的SkyOne蜂窝平台的新型SkyOne Ultra 3.0无线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强大的、低延迟、高带宽的LTE连接性。该产品组合超过了LTE CAT 16的要求,可扩展至符合5G新无线电(NR)标准,并支持全球所有蜂窝频段。

思佳讯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解决方案总经理Joel King表示:“随着SkyOne Ultra 3.0在汽车上的推出,思佳讯可以充分利用网联汽车的高速数据以及实时通信。从更高层面来说,汽车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采用车载技术以及快速变化的标准,尤其是随着5G技术的出现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特色化产品组合将把汽车的无缝连接提升至另一个层次,使驾驶体验变得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安全。”

SkyOne Ultra 3.0可与所有领先芯片组供应商的芯片兼容,在LTE通信的发射和接收路径中集成了关键的模拟和RF功能。发射设备包括功率放大器模块和公司的SkyBlue技术,以提高效率、集成双工器(PAMiD)、低噪声放大器(LNA)以及天线开关。

分集接收(DRx)模块组合了LTE接收路径内的必要组件,包括低噪声放大器、滤波器和天线开关。此外,该连接设备还针对北美、欧洲、中国和其他市场进行了优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