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 212 1.5T车型上市 售7.07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制造2019款北京BJ 212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7.07万元。新车换装了1.5T+6MT动力总成(先期为国五排放版,国六排放版将于2019年4月推向市场),升级了底盘,使舒适性、操稳性得到提升。(以下配图北京BJ 212 2012款 2.0 四驱汽油舒适型)

北京BJ 212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5T 6MT 7.07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2.0L车型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自1965年传承至今的经典外观设计,并采用可拆卸式顶篷。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080/1840/1870mm,轴距2300mm。

新款BJ 212车型的舒适性和操稳性得到提升,两侧前车门增加了门框密封条,提高了防尘、隔音、隔热的功能;车身软连接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减少对车身的冲击,提高舒适性;板簧下置使发动机位置降低,使得整体重心也得到降低;板簧弧度也经过加大,从而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A91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先期为国五排放版,国六排放版将于2019年4月推向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