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可与Apple watch完成互联控制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威马汽车推出了威马EX5和苹果iWatch互联功能,可让驾驶者更为简单快捷地了解车辆各项信息和操控车内的相关功能。

据悉,通过苹果iwatch能够了解到威马EX5的剩余续航和电量等行驶信息,并且可以远程开关锁、开关后备厢、寻找车辆、空调开关、天窗开闭等。用户还可通过威马ID登陆车载系统和手机App,通过该ID可实现座椅加热、设定空调温度等内容的预设。此外,通过该ID能够实现车辆与米家智能家电的互联功能。

关于威马EX5

威马EX5是威马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共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共计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18.655-24.73万元,补贴后(国补+地补以北京为例)售价为11.23-16.48万元。

新车外光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由黑色饰条连接的水滴型的前大灯组内嵌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中间的LOGO可显示车辆的充电信息。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且带有自动弹出功能,风阻系数值低于0.3。全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另外,新车在驾驶席一侧还配备了可交互的车窗,可显示车辆电池信息、续航里程及行程。车辆尾部造型圆润,并采用了贯穿式车灯和车头的设计呼应。新车配备了自然语音智能交互系统,而人脸识别技术也不在话下。

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装配12.8英寸的液晶大屏,带自动旋转功能。该车搭载的远程互联系统可在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等,而这些都会显示在成长式动态桌面上。安全技术方面,威马EX5将采用与360合作开发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另外,还有一套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用以应付车内空气污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60kW(218PS),根据车型的不同,威马EX5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以及460km,而慢充时间则根据续航里程分别为7.5小时、8.5小时以及9.2小时,快充时三个版本均能在半小时内将电量由30%充至80%。

新车电池系统使用了抗压壳体、高绝缘率、自动断电、IP67级防水、双ECU监控五重电池安全保障,所有车型电池全部升级为VDA高能量密度方形电芯,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均超过140Wh/kg。

在产品配置上,威马EX5全系标配6.6kW车载充电器,选配6.6kW双向车载充电器,搭载了IP67防护安全级别电池组、电池碰撞强制断电保护系统、高温冷却系统等电池安全保障系统,另外针对极端用车环境将选配电加温系统和零下30度极地加温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