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G GT R Pro洛杉矶车展首发 最强版本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AMG GT车系的最强版本——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在本届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更强悍的空气动力套件,动力调校上也更为激进。

AMG GT R Pro的外观同样沿用AMG GT的整体设计,并采用了灰色车身+绿色线条点缀的特殊涂装,很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强大的空气动力套件,带来更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其中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前唇,造型更为激进。

车尾方面,后保险杠的造型同样更为霸气,包括更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两侧的扰流板等,宣示最强性能版本的身份。此外,新车还在轻量化上作了优化,从而获得更好的赛道表现,以抗衡保时捷的911 GT3系列。

新款AMG GT车系的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基本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表以及全新样式的AMG专属方向盘。

动力方面,AMG GT R Pro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被调教得更为暴力,可压榨出430kW(585PS)的最大功率。据发布会现场报道,AMG GT R Pro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04秒621,属AMG家族里的最快圈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