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通过AR技术优化汽车生产过程

汽车 93913网 2018-12-16 17:26

 

特斯拉通过AR技术优化汽车生产过程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特斯拉于2018年5月31日提交名为“Augmented reality feature detection”的专利。根据专利内容显示,特斯拉尝试通过AR技术优化当前耗时过长的汽车生产过程。

专利写道:“现有的汽车制造技术耗时且需要大量的手动校准和检查。用于制造和组装汽车零件的机器人的定位和编程、机械接头的标记和放置、组装零件的质量检查等都需要经过专门培训的工人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设置、校准或检查,增加了制造车辆的时间和成本。例如,目前用于标记接头、检查接头尺寸精度的做法是将纸张或塑料模具覆盖在金属板物体上,以便对该零件进行标记。类似地,可以通过参考相邻特征、模具或者使用坐标测量机(CMM)进行手动检查。因此,需要一种用于提高效率和降低汽车制造任务成本的工具。将计算机视觉和AR工具应用到制造过程中,可以显着提高与制造相关的速度和效率,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和车辆的制造。”

特斯拉在专利申请文件中还透露道,利用AR技术的制造概念不仅可用于人类,还可以被机器人利用。人类可以使用AR系统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便更好地组装零件。然后,人或机器人可以使用AR进行质量控制检查,或许还可以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信息与实物进行对比。AR可以提供“参考标记”辅助,比如3D标记、贴纸、二维码或射频识别标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VRの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