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发布新VNR电动版预告 针对特斯拉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沃尔沃商用车官方宣布全新的VNR Electric电动版将于2020年在北美市场推出,并发布该车相应的预告视频。该车对手锁定在特斯拉Semi,动力上搭载双电机系统和200-300kW·h的锂电池组。

沃尔沃VNR Electric基于标准版VNR开发而来,所以外观上将很大程度延续VNR,不过在细节方面针对其新能源车型进行了调整,包括:带LED的前格栅、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在传统车侧面安装燃料箱的位置换成了LED电池组保护盖。

沃尔沃卡车北美产品营销总监Johan Agebrand表示,“沃尔沃VNR非常适用于重型城市配送、拖车和其他区域应用,电动卡车将改变物流方式。此外VNR自2017年4月推出以来,该系列产品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而此次增加全电动版本,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区域运输市场的份额。

动力上,官方表示该车可能使用沃尔沃FE Electric的电动动力总成,搭载200-300kW·h的锂电池组,可为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而电动机的功率可达370kW( 503PS),峰值扭矩可达850N·m。当电池耗尽时,使用150kW CCS2充电器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