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达丰将与爱立信合研5G/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有外媒指出,运营商沃达丰将与爱立信合作,合研自动驾驶以及5G车联网的相关技术,用以解决时下的汽车对移动网络需求的高涨,同时避免造成信号干扰。

它们的解决方案其一是将信号基站安装在井盖下方,其二是做成底部加厚的基站箱。实验结果表明,这两种方案下虽对其它移动设备的干扰降低了,但对智能汽车的信号接收不是个好消息。

双方最终决定采用第一个方案的改进版以实施。目前,沃达丰拥有了十万个城市井盖的处置权,未来将对基于5G网络的自动驾驶汽车及车联网服务发挥巨大作用,并将城市变得更为美观。(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