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最新预告图发布 更多细节曝光

汽车 pcauto 2018-12-04 15: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蔚来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五座版纯电动SUV——蔚来ES6的预告图。该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37万元起,将于12月15日开幕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指导售价。

根据此次与之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与ES8十分相似,整体造型趋于同一风格,ES6主要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的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

新车尾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牌照框呈现梯形形状,整体具备较强的层次感。由于新车比ES8定位更低,其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新车轴距达2900mm,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百公里加速将在5s内达成。

据悉,蔚来ES6将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表示,蔚来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生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还将会用来生产ES6。(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