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计划于2020年推出小型电动跨界车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目前正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内生产一款小型的电动跨界车,该车型将会在2020年与e-tron GT同步推出市场,以丰富奥迪的电动汽车产品线。

早在2017年,奥迪官方就已表示,计划在2020年前率先推出三款电动车型,到2025年,再推出9款车型,丰富整个电动车型的产品线,而目前推出的小型电动跨界车,定位介于Q2与Q3之间,是奥迪目前规划中定位和价格最低的入门级电动跨界车型。作为奥迪未来规划中第四款电动跨界车,目前尚未清楚具体的命名,但据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透露,本款车型更偏向家庭使用,采用了和入门级电动车型一样的倒立格栅,其他包括通风口和肩线在内的设计也大致类似。

奥迪的另一位设计总监就车型尺寸也曾透露,该款电动车的车身尺寸与A3电动车相近。结合此前该车共享大众MEB平台的消息来看,该车将区别于奥迪以往采用的e-tronSUV、MLB Evo架构以及生产e-tron GT的J1平台,主要面向大空间的A级车市场,而中国作为该级别车型的主力销售市场,未来极有可能是该电动车型的主要销售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作者:fanzhiche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