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奥迪Q2L e-tron有望在2019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12-17 1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奥迪Q2L e-tron的实车谍照。奥迪Q2L e-tron是Q2L的纯电动版车型,具体的动力系统参数仍未得到曝光。(配图为奥迪Q2L)

从国内媒体曝光的谍照上看,奥迪Q2L e-tron基本上沿用了Q2L的外观设计,但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替代了汽油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前杠两侧的造型也有所差别。此外,作为纯电动车型,奥迪Q2L e-tron并不具备排气布局,因此在后杠造型上也作出了改动。

奥迪Q2L e-tron的相关动力配置还没得到公布,作为参考,奥迪e-tron搭载配备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其系统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664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