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已久 路虎Defender时隔数年重返北美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8 15:44

 

期待已久 路虎Defender时隔数年重返北美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星期四(12月27日)确认称,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将再次有机会出售路虎Defender(卫士)越野车。

路虎Defender于上世纪50年代进入北美市场,一直到70年代,而后又于90年代再次进入北美市场,而此次重返北美市场对于路虎的粉丝来说可谓梦想成真,而这些粉丝也见证了经典款Defender多个版本的价格超过了100,000美元。经典款Defender的需求非常强劲,美国进口已有几千辆,也有部分是由私人买家非法获得,甚至有的消费者购买的是来自英国市场驾驶方向盘在右手边的版本。

捷豹路虎在全球各地的极端气候地区对新版Defender进行了测试。鉴于捷豹路虎希望在2019年底发布这款车型的2020款,Defender在北美则需要在加拿大北部和加利福利亚死亡谷经受测试。

新Defender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未使用之前版本的部件。现在还不清楚2020款Defender是否采用跟之前版本一样的车身架构,又或者是单片式车身。但新车将与新款路虎发现在同一工厂进行生产,或者二者将共享部件甚至是平台。捷豹路虎在发言中表示:“工程师将进行严格的测试,确保新款Defender是路虎旗下最具实力的一款车型,当在超过海平面13,000英尺的高度下行驶时,汽车可以在负40华氏摄氏度到正120华氏摄氏度之间运行。”

路虎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过多新款Defender的信息,但谍照图也曝光了几款计划中的车身设计风格,包括短而粗硬的且类似于Jeep牧马人的两门敞篷设计。谍照图显示一款车身稍长的四门版在越野环境下进行测试。Defender追溯到1948年,主要在农业领域使用,主要提供的是两门敞篷版、四门旅行款和皮卡版。新款Defender的几个版本至少可以与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奔驰G-Wagen和丰田Land Cruiser等竞争。

路虎从2016年1月份开始停止在英国生产大部分依赖于手工生产的Defender。自路虎3年前发布Defender新车型之后,路虎经销商便一直咨询新车信息。部分经销商也早已接受新款Defender的预订。

路虎肯塔基路易斯维尔经销商主席Andy Vine表示:“我已经交流过的经销商早已有了Defender的大笔订单。我们当中许多,包括我自己都是出于个人的需要进行产品预订,或者放弃某些产品。但我并不经常这样做。我们出售很多大品牌的产品,对自己会有这款新产品而感到非常激动。”

最后一批Defender是1997年在得到交通部的豁免下进入美国市场,数量非常有限,90年代的版本并不符合美国的安全标准。路虎每年仅可以进口500辆,但数千辆Defenders已有25年之久,且过去几年都是个人进口购买的。一旦一款车的年限达到25年,在美国大部分州则可以合法进口及注册。美国联邦政府也将部分排放及不符合碰撞规定的老旧车型排除在外。

密歇根特拉弗斯Hagerty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McKeelHagert表示,当新款Defender上市之后,老款车型将仍然可能会保持较高价格,且依然是收藏家的目标。Hagerty透露,经典款路虎车型,包括老旧卡车及其他SUV等,是快速增长的收藏领域。路虎表示,新款车型将搭载系列技术。公司在发言中表示:“当在2019年上市之后,仅Defender这一款车型将彰显路虎70年的创新和提升,呈现这款车型的耐久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