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大陆改进车队管理软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7 18:12

核心提示:德国技术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推出车队管理软件VDO TIS-Web Motion的2.0新版本,可以更轻松地实时获取车队的全部信息并有效管理车辆。

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大陆改进车队管理软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技术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推出车队管理软件VDO TIS-Web Motion的2.0新版本,可以更轻松地实时获取车队的全部信息并有效管理车辆。该版本不仅增加了许多功能,还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

大陆公司远程信息处理和服务行驶记录仪总监Lutz Scholten博士强调:“2.0版本的VDO TIS-Web Motion可为运输行业公司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而缓解高成本压力并提高工作效率。”该软件让中小型车队的调度员对他们的车辆和驾驶员有更全面的认识。除了新型规划功能之外,该软件的研发人员还增加了地理围栏和推送通知等功能。

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大陆改进车队管理软件

我的驾驶员和车辆在哪里?它们的使用情况如何?驾驶时间和休息时间是什么时候?车队管理员可实时使用VDO TIS-Web Motion获得此类信息。并且可自由设置仪表板上信息的更新频率(如每分钟更新一次),然后调度员可以很快做出反应,如增加额外任务或是改变路线。现在VDO TIS-Web Motion 2.0版本使得规划更加简单、更好管理,如可在地图视图中跟踪所有车辆路线。为更好区分,不同卡车会显示不同颜色,当用户点击车辆标志时,会出现一个包含详细信息的弹出窗口。此外,过滤器可快速搜索找到车辆负载能力以及有空的驾驶员。在驾驶员和车辆的信息中,班次列表、剩余驾驶时间以及驾驶和休息时间也会详细显示。

此外,大陆还重新设计了VDO TIS-Web Motion 2.0版本的用户界面,旨在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重要信息。窗口小工具用于通知未完成任务,查看附近有空的驾驶员,以及获取有关车辆管理的消息。调用窗口小工具,用户可以看到详细信息并直接切换到相关功能。得益于响应式设计,车队管理人员可以之间在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使用VDO TIS-Web Motion 2.0版本。高级、直观的操作用户界面将于2019年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