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2019年推出 升级8AT

汽车 pcauto 2018-12-19 1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长安福特新款锐界将于2019年推出,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内路试。预计国产车型会继续同步采用海外版锐界中期改款的造型,并且会升级为8AT变速箱。(本文配图为海外版新款锐界)

在外观方面,新款锐界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组区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国产新款锐界还会同步引进海外版锐界ST-Line运动版车型。

新车采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尾灯组之间还设计有亮黑色面板,更显精致。此外,传闻国产新款锐界的车身相比海外版进行了加长处理,目前还无法确认消息的真伪。

新款锐界内饰变化主要发生在挡把区域,换装了一款旋钮式换挡机构,后者周围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例如右侧的前后布局双杯架设计、后方的电子手刹按钮等。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仪表盘。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锐界将继续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升级至8AT。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动力输出将小幅提升,最大功率分别提高至184kW(250PS)和249kW(339PS),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和242kW(329PS)。

动力对比:福特锐界2.0T VS 丰田汉兰达
发动机 福特 锐界 丰田 汉兰达 差值
差值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PS) 184/250 162/220 +22/+30
峰值扭矩(N·m) - 350 -

福特锐界最辉煌的时候是2016年,全年销量超10万辆,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多销售出3万余辆。但目前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不足3000辆,今年10月份销量不足2500辆。(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