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新增太阳能充电设备 致力减少碳排放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7: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Envision Solar推出了一款太阳能驱动电动车充电站,该设备采用独立便携式设计,可与用电网络完全隔断。目前,这款太阳能充电站已经在美国纽约市设置了50个。据悉,这款太阳能充电站每天所储电能可供常规电动车行驶225英里(约360公里)。

据悉,美国政府正大力支持碳减排策略,各州各市也在致力于建设对自然环境更友好的社会。早在今年年初,匹兹堡也增加了5个Envision旗下的电动车充电站,以扩充电动车充电的基础设施,据悉,这种充电站售价为6.1万美元/个,每个充电桩的储电容量为21kW·h。(消息来源:INSIDEEV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